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聚贤杯”师生体育风采大赛

作者:ygb 时间:2016-04-30 点击数:


428,经济学院“聚贤杯”师生体育风采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及40余名经济学院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竞技性与娱乐性兼备,包含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以及掷飞镖、趣味投篮等趣味运动项目。在乒乓球比赛中,老师们的运动技巧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喝彩,学生们也充分展现着年轻人应有的豪迈与气魄,与老师的交锋中处处体现出运动健将的风采。在另一侧的羽毛球赛场上,师生混搭双打项目使老师和学生在学术上、思想交流上的默契转变成了赛场上、身体配合上的默契。师生组合在与对手激烈的交锋中不但强健了身体,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师生之情。在紧张激烈的竞技项目之外,本次运动会还准备了掷飞镖、趣味投篮、踢毽子、扔沙包、跳绳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午后的烈阳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们的热情,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各项赛事结束之后,经济学院还为参赛师生提供了免费使用体育馆设施的条件,老师和同学们进入球场、健身房、游泳馆进行体育锻炼,消除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带来的疲惫。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师生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经济学院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