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经彩山大”五四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58日,学经济学院“筑梦青春、经彩山大”五四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泰岳中心副主任陈强教授、辅导员王永军、林竹与2014级、2015级在校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李维林在晚会上致辞,他说,“五四晚会”是经济学院学生的品牌文化活动,是一场充满青春、充满朝气的盛宴,意义非凡。他寄语所有经院学子每天过得健康、快乐、充实、阳光,把青春朝气的学习生活作为献给父母、学校的做好礼物。

伴随着一场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筑梦青春、经彩山大”五四晚会拉开了帷幕。李梓琪同学带来的《大地飞歌》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美妙而又深情的演唱,燃起了在场师生对青春的回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青春洋溢的集体舞《青春修炼手册》,节目融合了歌曲、表演元素,可爱的曲风,诙谐的舞蹈,加上两只小熊默契的互动,生动的展现出经济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极具民族特色的新疆舞《巴郎仔》,四位同学身着红色维吾尔族长裙,俏皮可爱的眼神和动作,展现了迷人的异域风情。性感妩媚的爵士舞《LUV》、《May the fourth with you》引起了大家热情的尖叫。来自山东大学相声协会的趣味相声表演《有一说一》为同学们展示了相声独有的魅力,引得全场响起阵阵笑声。规模浩大的T台秀《相逢、擦肩、show》节目中,一对对俊男靓女身着各色服装,走出了各式的风格,展示出了经济学院学子的靓丽风貌。舞台喜剧《黄河大合唱》节目中,同学们到位的表演,默契的配合,将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表演与配声的分离更是增强了舞台的戏剧效果。浪漫深情的吉他演奏《少年锦时》,演唱者的歌声安静而又深沉,美妙的旋律仿佛将同学们带入了年少的回忆中。发人深省的心理剧《影子》,让同学们在观看之余,看到了真实的自己。诙谐幽默的趣配音《夏日巨献减肥!减肥!》,通过搭配各种题材的视频,给观众以视觉和听觉上的完美冲击。催人泪下的诗朗诵《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歌颂了短暂而又美好的青春。晚会最后以合唱《红日》收场,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演唱出了自己心中美丽的梦想,无悔的青春。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步步曼妙的舞姿,台下挥舞的手臂、喝彩的掌声,整个舞台整个场面温馨热情,触动了每一个人青春不灭的心,筑起了每一个人心中不悔的梦想。整场晚会展示了经济学院研究生出色的才艺,也体现了经院学子用汗水谱写青春、用奋斗成就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子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 “稷下风”...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聚贤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