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获得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11日上午,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啦啦操大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比赛中,经济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青春激昂的舞姿,变换多姿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表演为现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以总分94.3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研究生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向全校师生展现出经济学院的青春和风采。

在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经济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面带微笑、朝气蓬勃、自信满满地闪亮登场。随着音乐的响起,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明快奔放,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博得阵阵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裁判的好评,并以94.37分位列二十七支参赛队伍第五名,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啦啦操队员们刻苦练习,努力拼搏,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她们不怕受伤,不怕吃苦,经受住了严寒考验,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

本次啦啦操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青春的舞台。在比赛过程中,经济学院的啦啦操队员和亲友团们,一起向全校同学展示了经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和经济学院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经济学院荣获校研究生合...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