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校研究生合唱比赛冠军

作者:ygb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1124日,由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33个学院参赛队伍的精彩演绎与激烈角逐,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大青藏》和《时间都去哪儿了》两首歌曲,以完美的发挥和动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赞誉,最终以96.5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研究生合唱比赛特等奖。

经济学院作为第四支参赛队伍出场,聚光灯下,女生们一袭金色长裙,优雅明媚,男生们一身笔挺西装,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55名演唱者的精神风貌,吸引了所有观众和评委的眼球。在指挥精准灵活的手势引领下,同学们铿锵有力,状态饱满地演唱了歌曲《大青藏》,女声时而婉转细腻,时而悠扬动人;男声时而敦厚低沉,时而昂扬激荡,四个声部起承转合、辗转相溶,用歌声为听众完美地呈现出一幅幅纳木错湖壮阔波澜、昆仑神山雄伟巍峨的图景,完美地诠释了青藏高原的神秘与圣洁。激昂余音未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静默中翩然响起,钢琴伴奏唯美动人,男声在时间嘀嗒中清朗回忆,女声柔情婉转催人泪下,和声字字铿锵,激动深情。时间都去哪儿了,次次发问,层层递进,打动人心。整个合唱过程,不仅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他们对父母、学校、国家的感恩与情深。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回顾辉煌历史,高唱民族梦想,谱写光明赞歌,牢记青年使命,用青春的歌唱向党献上最美的祝福。”铭记历史、奋发进取、肩负时代使命是每一位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本次比赛取得成功,离不开同学们近一个月的认真练习,高度重视;得益于教练们每次的悉心指导,力求完美;更有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完美配合。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歌声完美地诠释了本次大赛的主题,用青春正能量颂歌献给党。

上一条:经济学院承办第57期“稷...
下一条:经济学院获得研究生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