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在山大师生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ygb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56日至7日,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优胜奖”和“最佳助威团”的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去年比赛的前8名作为种子队进行抽签分组,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均采用三场二胜制。经济学院派出由研究生导师曾辰航,管理人员许云辉、张小帅和硕士研究生吕嘉宾、李欣玥、杨壮、鲍洪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成功晋级16强,顺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和药学院代表队交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荣获优胜奖

“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是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赛事,是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师生员工的健康体魄,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此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经济学院重视阳光体育运动的理念,学院将继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工作,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逐梦青春...
下一条: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