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逐梦青春,经彩无限”五四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57日晚,2017年度经济学院“逐梦青春,经彩无限”五四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党委副书记齐山华、院团委书记王永军、辅导员林竹出席并与青年学子一起在粉彩节目中共度晚会。 

舞动青春,经彩纷呈。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开场舞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曾勇夺全校冠军的啦啦操队伍瞬间引爆全场。女生柔美动人,男生阳刚有力,二者配合默契、相得益彰,整个舞蹈充满青春活力,完美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舞蹈《LUV》绚丽夺目,动感十足,迎来阵阵掌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同学们带来的《咱们屯里的人》,青年学子突破自我在舞台上尽情释放青春的快乐,爆笑起舞引发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言梦前行,不忘初心。个人脱口秀《我的前半生》玩转冷幽默,妙语连珠,笑点不断。小品《补习班》新颖逗趣,引起共鸣,笑点频发,引领现场气氛火热。青年学子原创诗朗诵《经院记忆》深情款款地为我们回顾了入学以来的点滴,情感真挚,引发了台下经院青年学子的共同回忆,背景音乐尾声短暂寂静过后现场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夜伴歌声,经年回忆。《星途闪耀》甜美发声,“握住纯真梦想,从未破灭信仰”唱出态度,彰显青年学子励志精神。《小幸运》、《那年初夏》以及《请不要对我说sorry》迎来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由青年学子带来的歌曲串烧,旋律清扬,引发全场观众的大合唱,将晚会现场气氛引领到顶端。最后,一曲山大版《成都》,歌声悠然中尽展山大风采,曲调动人处又现朴实真挚,晚会在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逐梦青春,经彩无限。本次五四晚会的举办,弘扬了经院学子的五四青年精神,彰显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艺术修养,促进了青年学子间的同学情谊,提升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凝聚力。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让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庆祝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青年节。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追梦计...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山大师生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