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14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会议由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林竹主持,院研究生会、学术新闻中心、校友服务社、创业实践中心四大研究生组织学生骨干参与了会议。

会上,各研究生组织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会继续以“学术活动”为重心,交流了关于“知新”学术论坛的设想和策划,介绍了近期“勇往职前”论坛的开展情况,汇报了“五四晚会”的节目进展。学术新闻中心在保证稿件撰写质量、推送及时的基础上注重团队建设,“干事轮值”及“稿件评议”制度运行高效有序。校友服务社计划围绕“院庆年”,做好学院大事记编撰、经英茶座、毕业生访谈三项重点工作,提交了院庆筹划方案。创新实践中心结合最近学院合作发展工作召开了干事恳谈会,面向本科生招收了新的志愿者,在提高服务质量、团队文化传承方面提出新的建议。林竹对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紧扣学院特色、明确组织定位,履职要“到位”,工作要“发声”,不仅做好部门工作的整体规划,也要做好组织团队的建设,及时跟进活动流程,关注干事培养,注重工作的宣传和显示度。

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组织新学期工作的重点,鼓励研究生在做好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指导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助力学院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在山大师生羽毛...
下一条: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