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正文

哲社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活动暨第十七届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616日晚,哲社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活动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1721成功举办。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阚铮出席大会并发言,哲社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希担任主持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哲社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许希对研会一年来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过去一年中研会建设成果显著,工作既有效率又保证了质量,在继承研会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各部门都进行了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如此,这一学年以来,研究生会的学术活动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屡创佳绩,新闻报道推陈出新,不论是活动数量还是参与度都超过了往届,且很多活动实现了跨部门的合作,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阚铮发表讲话,她首先对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本届研会不仅完成了传统常规工作,同时还实现了新的提升,很多优秀活动效果甚至超出预期,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如此,以“朱雀”研究生学术论坛为代表的院际大型活动已初成规模,同学们充分实现了内外联动,并且在活动举办的流程、稿件的审核、杂志的修订工作方面进一步规范化,研会工作更加高效。最后,阚铮指出,通过回顾这一年来的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她被同学们所取得的出色成绩所深深感动,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会建设,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加广阔发展的空间,更好的为学院同学服务。之后,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说,每一位候选人都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工作展望,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哲社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表彰了24名在2015-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研会成员,总结梳理了一年来的工作思路及内容,对研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建议。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愿研会的精神能够不断延续,研会的队伍得以壮大繁荣,研会的活动更加丰富精彩,通过研会人的共同努力,让哲社之光,历旬弥亮!

上一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
下一条:哲社学院举办“海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