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季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营造和谐、温情、难忘的毕业氛围,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医融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季活动,以书信寄托思念,用礼物传递祝福。

临别赠言——“致毕业生的一封信”。6月初,医融中心以“致毕业生的一封信”的形式,将祝福与嘱托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在呼吁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同时,中心也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大家未来始终铭记入学时“愿除人类之病痛”的光辉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在医学道路上砥砺前行!

奔赴山海——“致青春”毕业寄语活动。为更好地与毕业生联动,强化毕业仪式感,中心创新毕业寄语形式,定制专属毕业信箱,邀请毕业生把毕业寄语亲自投至信箱中。毕业生从各教学医院

赶来,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激和依恋情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等等写在回信信纸上,留在山大校园里。“初心不变,誓言必践”,“愿我们星光灿烂,前途无忧”,“祝山大越来越好”……字里行间充斥着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

悉心竭力——专属于你的定制毕业礼包。医融中心给每位毕业生送上一份精心定制的专属毕业礼包。定制学士服小熊、精致手账本,同时搭配印有山大八大校区标志性建筑的纸胶带,寓意毕业快乐之余,也能时常想起母校。毕业礼包实用性与精美性兼具,力争给毕业生留下最圆满的回忆与纪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医融中心祝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新征程上秉承“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弘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继续书写人生华章,为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增添属于山大的闪亮底色!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2022...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