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于N1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张攀攀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郭玉晓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郭玉晓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研究院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上学期对研究生会辛勤付出的感谢,强调了研究生会的宗旨、口号和工作理念,肯定了研究生会上半年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随后,所有部门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张攀攀向第一届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研究生会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工作中要充分做好调研,通过不断积累和沉淀,凝练自己的品牌活动,还要注重反思与总结,加强自身的能力提升,同时祝愿研究生会2019年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再次强调了研究生会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与会成员表示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期待,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

上一条: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
下一条: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