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儒学高等研究院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开展2015年研会纳新工作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920日下午,儒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如期开展,以此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院研究生会的力量。本次纳新工作由院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面试官。

    我院研究生会设有党支部、团支部、办公室、励学编辑部、学术部、宣传部、新媒体部、生活部、文体部、就业实践部等部门。纳新工作正式开始前,院研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儒果儿”及身体力行向新同学介绍各部门工作职能,耐心解答关于研究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在纳新面试过程中,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如考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等。新同学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认真作答、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展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并流露出对研会工作的真挚渴望。经过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工作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各部门充分协调与配合,吸收了优秀的新鲜力量加入,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面对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竭尽全力有所作为,再创佳绩。

    我院研究生会入选成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上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承办第43...
下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2015级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