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电路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微电子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支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新学期工作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媛主持,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媛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以山大发展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促进工作落实。随后,张媛就即将在各团支部进行的团支部达标升级和团员评优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强调,此次团支部达标升级和团员评优工作是对各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综合考量,各支部要在整体考查团员的综合能力与突出表现的基础上,秉持民主公正的原则,评议推选出大家心目中真正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团员。
    张媛了解了各团支部近期学习、活动情况,鼓励团支书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全面发展,以身作则。同时她要求各支部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参会人员汇报了前期的工作进度、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遇到的问题,张媛一一予以解答。

上一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青春之歌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