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电路学院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微电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高媛媛老师到微电子学院座谈调研,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媛及本科生辅导员徐慧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张媛和徐慧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结合个别案例,与高媛媛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张媛结合教授本科生心理健康课程的经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改革和创新提出了建议,希望中心能加大教育力度,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增长的实际需求。徐慧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如学生学习目标的明确性、转专业心理调适、就业角色转换等,就如何做好特殊学生的针对性心理工作和高媛媛进行了探讨。
    高媛媛对微电子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汇总此次调研工作的结果,上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备案。同时心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创新和改革,在工作方式、宣传力度、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改进。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开展研究生安...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