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电路学院 / 正文

“芯”动春日,运动无限——集成电路学院春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程文琪 李子恒 摄影:肥子航 任杰 杨佳乐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春日万物复苏,运动永不止步。3月16日-17日,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春日趣味运动会在软件园校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丽丽出席活动。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共吸引27支队伍268人参加。

 

 

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接力跳大绳、坐地起身、N人N足,也有考验反应速度和默契度的夹气球、一圈到底、隔空取水等。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让参赛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科生耿为远、夏智鹏、黄智程、刘宇智、曹源、宋虹霖、方云涛、祝昀烨,研究生李锦涛、韩旭、付汝龙、宋岳,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卓越的团队协作,分别荣获了本次比赛的本研冠军。

 

此次春日趣味运动会是集成电路学院扎实落实五育并举、强化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和团结力,不仅有助于学生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有助于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

 


 

 

 

上一条:“羽”你相约,纵情挥拍...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承办2022年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