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丁雪莹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8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软件学院行政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团委邵一丹、曹梦璐,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山东大学校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政作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整个工作报告内容从“时刻加强理论教育,提高研究生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组织内部建设,积极改革创新”、“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蓬勃学术发展”、“奉献青春学子爱心 志愿服务实践结合”、“注重研究生生活权益,为同学排忧解难”、“拓展研究生文体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六个方面展开。李政强调,研究生会应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追求卓越,积极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项: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参选人有软件学院研会秘书处丁雪莹、体育部刘杰、生活权益部李洵和宋全博。竞选人依次上台竞选,阐述自身优势,并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全面、系统的规划。此次选举采用现场计票的方式,最终丁雪莹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杰、李洵当选副主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研究生会代表代岩领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旨在动员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软件学院团委邵一丹总结发言。邵一丹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思政教育、科研创新、美育体育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突破性进展。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邵一丹强调,同学们要在延续研会优良作风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要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把研究生会打造成学生之家、青年之家。同时,邵一丹对在座的各位代表也提出希冀,希望广大青年要谨记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殷殷教导,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寻心之所...
下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共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