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

作者:冯立莉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中午,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线上评选答辩。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周琳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答辩,各班学生代表一同参与评选,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綦亮主持。

綦亮首先对评选规则、答辩顺序和投票规则进行阐述,强调了过程的严肃性及公正性。接下来优秀研究生竞选答辩开始,根据抽签顺序,3名参选同学就个人的科研成果、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随后进行优秀研究生干部竞选答辩,5名参选同学就个人班级服务、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成果进行汇报展示。答辩结束后,綦亮对参选同学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光和热,传递自身能量,也希望各位同学借助这次机会互相学习和借鉴,成为更好的自己。

“凡此过往,皆为序章。” 本次答辩活动从多方面立体地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传达了榜样的力量,利于营造更加积极进取、多元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大成风骨系列活...
下一条:2020级MBA“知新队”勇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