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ygb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914日下午二点三十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阳光大厅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伊始,孙强院长致欢迎辞。孙院长首先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以详实不失幽默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所有领导和每一名老师。接下来,孙院长带着深情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学科平台、发展现状,并通过一个又一个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校友的故事,让同学们领略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辉煌过去,蓬勃发展的现状,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最后孙院长告诫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李雨嘉书记也进行了讲话。李书记强调,开学典礼是一个庄严的仪式,大家都要认真对待。然后,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八多”的建议:多一点踏实勤奋,多一点人文情怀,多一点读书思考,多聆听大师讲座,多参与,多交往,多实践,多运动锻炼。这“八多”建议涵盖了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督促我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李书记在治学态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三点看法:第一,我们要追求独立思考;第二,我们要追求学术的严谨、精纯;第三,我们要坚持学术操守,坚守学术的底线。

随后, 16级新生代表李学志同学发言,他同大家一起回忆了本科的历程,然后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希冀以及努力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开学典礼的结束,标志着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新一级的研究生同学正式开启了自己的一段新的学习历程,也开启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一届...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