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管理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以“不负时代不负卿”为主题面向学院硕博研究生开展主题宣讲。管理学院各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石岩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题,讲述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与存在问题,对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及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实际,石岩提到,在学术方面,学院打造了“尊闻行知”学术平台,整合“之企”调研、“大成风骨”学术沙龙、《管理启航》杂志三个品牌活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生活方面,推出“写给导师的一封信”活动,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在个人成长方面,石岩鼓励学生聆听经典,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情趣,努力做一个灵魂有趣的人。石岩强调,作为山大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

    本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推动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院、深入师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教练型领...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