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山东高速人才发展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长期稳定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6月7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一行来到山东高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山东高速集团人才发展院院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媛媛等参加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傅艺娜一行实地参观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发展院宣传展厅,详细了解山东高速集团的发展战略、高质量人才培养的“1+2+3+N”立体工作模式、数智化学习平台和产教学研融合成果,并观看了公司专题宣传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及企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指导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傅艺娜表示,山东高速集团作为山东省交通行业龙头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化、系统化、全面化,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管理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校企联系,了解用人需求,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衔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拓宽合作路径,诚挚欢迎企业内训师团队到校参与就业指导活动,在教学、实践、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王媛媛表示,人才发展院是山东高速集团开展人才培养的实体机构,致力于搭建“人才加速成长平台与组织效能激活平台”,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为山东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与管理学院深入合作开展员工培训、创新大赛、学生就业指导活动等,积极促进产教学研融合,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选择山东高速集团。活动中,来自管理学院的14位同学在现场进行了实习岗位面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与山东高速人才发展院加深了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全国...
下一条:济南建党历史调研团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