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红色研学实践团队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封达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5月13日,药学院研究生红色研学实践团队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


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分为六部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真实再现了“红心向党”、“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同学们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深入了解长清党组织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纪念馆外的初心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从内心深处表达对党的忠诚,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沐浴在先贤的光辉下,学生党员所得到的不仅仅是情的共勉,更是心的联通,感受着党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学习传承“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山大百廿校庆与药学院重建五十周年献礼! 

上一条:药学院承办2021年第16期...
下一条:药学院承办2020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