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419日,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围绕贯彻学校安全会议精神、总结学院安全工作等开展。党委副书记李雨嘉主持会议,院长王凤山、山东大学公安处副处长胡长玉作了讲话,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王凤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不仅限于实验室安全,还包括政治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师生身心健康安全等。结合药学院试验用有机试剂、易燃易爆物品繁多等实际情况,王凤山院长要求全院师生抓好消防安全,同时做到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上网。李雨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安全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传达了2016年学校安全工作主要任务。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洪代表学院做了 “药学院2015年安全工作总结”,对于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措施打算,分别作了详细报告。

山东大学公安处副处长胡长玉最后做了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不是私人事务,自己个人的安全行为往往影响到的是别人,是大家,因此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抓好安全工作关键在于建立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增强监督检查,及时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科研环境。

上一条:药学院承第22期“稷下风...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