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药学院在图西501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张慧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冬主持。
    会上,李冬结合事例,从人身安全、防传染性疾病、放火、防盗、防诈骗、食物中毒、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交友安全共九个方面展开介绍,并要求学生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李冬老师要求同学们仔细学习《山东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增强自我管理能力。
    随后,张慧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向大家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要求同学们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提高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
    本次会议对于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提升研究生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药学院承办2018年 “海右...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