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毕业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3日,为增进师生关系,庆贺顺利毕业,护理与康复学院在学院楼105报告厅举行2018级研究生毕业联欢会,研究生辅导员沈一桥和2018级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研究生会郭曼杰担任主持人。

研究生会经过前期的紧密工作,提前将会场布置妥当,下午两点半大家陆续到场。首先,研究生辅导员沈一桥老师进行讲话,他回忆了3年来和同学们的相处,作为一个大家长见证了大家研究生生涯的成长历程。沈老师讲到,一要规划好以后的人生道路,分析好自己的志向和兴趣;二是坚持,选择一条路并为之坚持奋斗。最后他希望大家今后能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作出成就,有时间常回护理与康复学院这个大家庭看看。随后2018级研究生班长王律进行了发言,她对同窗们的陪伴和帮助、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悉心照顾、学院提供的平台和科研环境都表示了感谢,她说2018级护理硕士研究生这个班集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待大家能在各自领域作出成绩。

接下来正式进入联欢环节,由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李媛媛和王律分别做裁判,研究生们一起玩起了“数字游戏”、“你画我猜”、“猜歌词”等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也将即将离别的愁绪冲淡了许多。游戏结束后进行了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根据上一轮游戏得分决定抽奖顺序,各位参与者分别抽奖。最终大家分别抽到了印有“山东大学”字样的签字笔、笔记本、书签等精美纪念品。

本次联欢会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切蛋糕,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毕业蛋糕,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到此,本次毕业联欢会顺利落幕,毕业既是一段学业的顺利结束,也象征另外一段人生征程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子秉承山东大学“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精神,牢记护理与康复学院“博学济人,大爱修身”的院训精神,坚守初心,不懈奋斗,期待各位高处再相逢。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承办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