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晶晶 李颖菊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18时,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05报告厅召开。护理与康复学院团委副书记凌美琪老师、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艺琳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时萧寒做第十二届院级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及经验不足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和殷切期待。研究生会听取了各年级代表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并表示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尽快组织讨论解决同学们的意见和疑问,坚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团委副书记凌美琪老师向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研究生会主席时萧寒为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进行了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竞选,7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汇报。经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代表投票选举,最终梁倩当选第十三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郭曼杰、许兆宁、盛源、卢冉冉、王志伟、范春梅分别当选文艺部、生活权益部、社会实践部、学术部、宣传部、体育部部长。

至此,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朝气蓬勃的大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地开展工作,继续为学院研究生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承办第8期...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