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承办第48期“海右”论坛

作者:ygb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11时,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48期(总655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在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608会议室如期举办。来自昆士兰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的Isabella Zhao博士作了主题为“澳大利亚护理教育和职业体系”的报告,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副研究员崔乃雪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Isabella Zhao博士以澳大利亚护理教育和职业体系为主题展开演讲,她从澳大利亚院校招生条件、护理课程的申请、护士的注册、护士的就业前景及待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留学的经历。在座的本科生与硕士生积极向Isabella Zhao博士提出关于留学的相关问题,Isabella Zhao博士耐心地做出解答,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Isabella Zhao 博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Isabella Zhao,昆士兰大学流病学博士,现于昆士兰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课题包括与体重相关的流病学研究、临终关怀、癌症症状管理、生物统计学等。于一类国际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几篇文章被世界卫生组织纳入年度报告等。自2008年起与昆士兰大学护理学院、昆士兰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美国维吉尼亚大学护理学院及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护理学院合作研究课题,对澳洲的护理教学与就业发展规划有较深了解。


上一条:共克时艰,同心战“疫”...
下一条:护理学院承办第37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