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导学思政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丰富研究生生活,2022年10月28日上午10点至11点半,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于学院105会议室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青春逐梦新时代,护生扬帆再启航”。本次活动邀请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栾晓嵘,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斌,由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一桥主持,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沈一桥老师对两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


随后,栾晓嵘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她希望大家能够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下度过研究生生活,并就师生同门相处之法,科研之道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具体的阐述,同时,栾晓嵘老师认为研究生学习期间要注重保持与导师和同门师兄师姐之间的有效沟通,同时要对自己的科研目标和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艾斌书记以“爱我山大,医路同行”的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对我院学子提出希冀,希望我院研究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奉献。随后,艾斌书记对校史校情进行了详细讲解。


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由沈一桥老师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总结。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科研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最后两位老师和沈一桥辅导员共同殷切寄语研究生新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肩负起维系健康的责任。



上一条:“植此新绿,不负春光”...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