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党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观看红色爱国电影《万里归途》,重温历史,感受中国外交官们有所承担和有所作为的伟大与责任感,正是这些先辈们的热血奋战才有新时代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真实外交官撤侨事件改编,讲述了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时,中国外交官在面对暴乱时保护海外同胞生命安全以及护佑在外同胞平安回到祖国的艰辛,展现了我国外交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影片内容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震撼人心,影片最后每位党员不禁潸然泪下。

通过观看影片,每一位党员内心都无比地激动与自豪,为生在祖国而倍感骄傲,且深刻认识到和平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党员定将把对祖国的感恩与热爱化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源源动力,在强国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导学...
下一条:回首烽火岁月,缅怀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