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护理与康复学院护理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于6月30日晚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本次团日活动由宣传委员徐瑞阳主持。


首先由徐瑞阳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学习主要分三部分:一、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二、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三、在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其中对以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革命年代,如邓中夏、高君宇等无数青年慷慨报国,为了挽救国家危亡而挺身向前,以报国星火聚成燎原之势;在建设年代,如于敏、王淦昌等无数青年建功立业,年纪轻轻便隐姓埋名,为护卫国防安全“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改革开放以来,“八十年代的新一辈”以“团结起来,振兴中华”为己任,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初心未改、本色不变,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为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注入了青春力量。叮嘱团员们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活动最后进行总结:中国正是在每一个普通青年奋斗不息中构成了中国故事;正是在这样一个个个体的拼搏奋斗中汇聚成了浩浩荡荡的时代前进发展的潮流;正是这一代代的青年奋斗者,

追寻着信仰之光,成就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一个青春盎然的中国。奋斗者,正青春;奋斗者,永远年轻。


此次团日活动对团支部内全体团员的政治素养提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提供了帮助和指导,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上一条:回首烽火岁月,缅怀英雄...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