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医学院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承办第28期“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17日晚,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28(总第950)“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在基础医学院顺利举办。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主持活动。

本次讲堂邀请了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龚瑶琴教授做演讲。龚教授先给大家读了一条来自学生的短信,希望同学们意识到,现在看似平淡的研究生生活,可能成为今后懊悔未能好好珍惜的时光。她希望同学们培养研究生不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一名工作人员的意识。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还要注重个人卫生,培养个人能力,学会写东西、多钻研等。龚教授更是结合她之前在国外做研究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实验能力、仪器使用、实验规划及统筹安排能力的重要性。龚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尽早意识到这些能力的重要性,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间,尽量多的用在读文献、做实验上,期望同学们能在回首自己的这段生活时,充满美好的回忆。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们也预祝所有2020级研究生同学们在科研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取得傲人的成就;在生活中天天开心,充实美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承办第22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共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