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校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11日,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十三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中心校区体育馆完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33个学院参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卫生学院啦啦操队获得了三等奖。

为了能够将一个月的刻苦练习稳定发挥,早上七点半,公卫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就到达了中心校区比赛场馆,进行化妆准备及热身训练。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比赛顺序,公卫学院第十位出场表演。队员们在队长的口令下,整齐有序得在赛场上做好预备式,音乐声一响,队员们立刻随节拍舞动起来。在三分多钟的表演时间里,每位队员都精神饱满、动作有力、整齐,无论是动感活力的舞步,还是精妙多样的队形变换,队员们都做到零失误。其他各学院的啦啦操队伍也都一一展现了各自队伍的精美编舞、绚丽造型和饱满热情。在此次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角逐。整个赛场上可谓高潮迭起,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蓬勃和奋发进取。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啦啦操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三等奖。下午五点半,大赛的颁奖仪式过后,各支队伍合影留念,至此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十三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啦啦操大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当代研究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尽管公卫学院的队员们没有拿到特别优异的名次,但通过本次大赛积累的更多经验,一定会使他们在来年大赛上更进一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45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