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校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20161124日,山东大学2016“颂歌献给党”研究生合唱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班长马晓天和党支书魏佳特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和准备,派出了最优秀的队伍参加比赛。

下午1:00,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门口集合,同学们到齐之后前往董明珠楼候场。下午2:00,换好了衣服的同学们在董明珠楼外进行了合唱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寒风凛冽,但同学们依然不惧严寒,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中久久回荡。下午400,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出场了,同学们演唱的第一首歌是美声版《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马晓天同学激情洋溢的指挥和魏佳特同学宛转悠扬的钢琴伴奏下,同学们都发挥了练习以来最好的水平,女中、女高和男生三个声部融合的非常完美,整首歌完成的恢弘大气。接下来,同学们演唱的第二首歌是慷慨激昂的《迎风飘扬的旗》,在铿锵有力的节奏中,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将歌曲所表达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高大的殷晓霖同学在演唱时一直挥动着红旗,配合了歌曲的名字,更成为了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的一个亮点。最后,所有的队伍演出完毕,主持人宣布了最后的成绩,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的分数是84.95分,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三等奖的第一名。

虽然这次合唱比赛公共卫生学院没有获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是在练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的感情有了长足的进展,班级凝聚力越来越强,精神风貌越来越好。相信经过这次活动以后,公共卫生学院会成为一个更加有爱的大家庭。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7届...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