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313日下午3点,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专硕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09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书卞伟玮主持,并请到了学院党委委员周成超做督导,15级专硕党员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卞伟玮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本支部所进行的“两学一做”历次学习会议内容。紧接着,她汇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提出了三个问题:党员参与度不够积极,会议形式单一,理论联系实际不足。接下来,支部党员的个人批评与相互批评把会议推向了高潮。毋庸置疑每一个党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真诚地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同志们有的从宏观的角度指出了自身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政治视野不够宽广,有的则在微观上表明了自己科研钻研程度不够、工作缺乏计划性、做事缺乏耐心和毅力等等,更让人感动的是同志们的互相批评鞭辟入里,给了每个人适当的建议和督促。之后,周成超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功,自我批评与批评是党员成长的基石,大家的自我批评和批评都深入到位,其次希望我们将今天的感悟进行巩固内化,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团整风建设。最后的民主评议为“两学一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天的会议对于大家是一场心灵之旅,坦诚的沟通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对于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于明天,充满自信,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整个年级良好的精神面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职业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7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