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作者:ygb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411日晚上六点半,由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第4期“公卫人”论坛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09举行。本次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涛主持。讲座邀请了我校就业指导部主任吴俊作为主讲人,进行了一场以“生涯规划,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专场培训,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吴俊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往届毕业生的去向,并简介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随后,吴俊老师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验和心得体会。紧接着,吴俊运用众多身边实例向同学们介绍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理论。吴俊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业规划的自我认识、规划方法和测评调整等,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更加深刻地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卞伟玮做了简要总结,并代表研究生会向吴俊老师赠予奖品,本次论坛在同学们热烈鼓掌中结束。感谢吴俊老师在职业生涯规划方法上给出的指导意见,这让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上多些借鉴,更高效合理地完成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相信这些经验方法让同学们未来的人生中也会发挥积极作用。
   

吴俊博士,学校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组织编写我校就业指导专业教材,在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多年经验。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究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专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