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硕士党支部开展贯彻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2日18时30分,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16开展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支书赵宁主持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党支书将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向全体党员转达并下发了郭新立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党员阅读学习材料,进一步了解该报告传达的重要精神。报告总结了山东大学过去的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意识到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在开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同时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展开讨论并由各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作为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在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加强条件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愿学校绘就的新时代蓝图逐步实现。

    作为山大的一份子,我们愿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42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