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86期“稷下风”讲坛

作者:ygb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10点30分,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第86期(总第751期)“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09举行。杨东昌医师做客此次讲坛,讲述的主题为“How I became a physical therapist”。本次讲坛由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马伟教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副院长赵秀兰等出席了此次学术论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杨东昌医师介绍了他的求学、从业经历及工作现状,着重讲述了自己以坚定的意志与虚心刻苦的学习态度,用三年时间从一名毒理学硕士转行,成功考取美国物理治疗医师资格,自09年至今独立经营着一家广受好评的物理治疗诊所的经历。
在互动环节中,杨医师告诫广大同学保持健康的体魄是学习与工作的基础,在座师生深以为然。

    杨东昌,助理研究教授,物理治疗学博士。1983至1985年,于山东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前身)担任教学助理;1985至1993年,于山东医学院担任讲师;1993至2000年,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担任访问助理教授;2003至2005年,美国物理治疗博士;2006年至今,在美国独立经营物理治疗诊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92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8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