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9号教学楼206举办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书赵宁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委员赵婧婧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校园消防安全教育。
    活动伊始,党支书赵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工作条例分为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以及附则八个部分。完成学习后,党支书赵宁根据工作条例内容提出了党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改进措施。然后,由贾晓娴、王倩和张翠琴分别代表三个党小组就校园宿舍消防安全、财产人身安全和实验室消防安全三个方面对与会党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三位党员展示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赵婧婧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今后举办活动时提高与会人员的参与度,同时作为毕业生党员,可结合学科特色举办一些就业经验交流的活动。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9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9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