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 “导学思政下午茶”之 “‘公’克时艰、‘卫’民守学”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陈存川、马晓格、杨柱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以篮球之名,共建运动友谊、师生情谊;以篮球之名,共筑体育梦想、强国梦想。为落实五育并举,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融洽的师生关系,4月22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于趵突泉校区篮球馆顺利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之“‘公’克时艰、‘卫’民守学”师生篮球赛,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伟教授、席波教授同留校导师团队参加比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李松涛、于超,研究生辅导员信鸽、孙潇出席并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巧妙的跑位、激烈的对抗、技巧的展示,奇袭、碰撞、较量……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师队稳扎稳打,配合默契,马伟流畅的控球与席波稳健的投篮为教工队首先确立领先优势。学生队斗志高昂,回防迅速,李永涛为学生队首开僵局,接传球顺利上篮得手。全体参赛队员全力以赴,用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步伐和默契的合作充分诠释着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

现场观众为每一个漂亮的妙传鼓掌,为每一条优美的弧线呐喊!学生队的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篮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青春、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伴随着参赛师生的精彩配合和得分,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第三节,教工队投中三记三分,与学生队逐步拉开了差距。最后一节,学生队奋起直追,得分后卫陈存川中投连续得分,队长莫振憾一记三分绝平,比赛最终以72:72落下帷幕。

正青春,师生共燃运动梦想;当拼搏,公卫学子尽显风范。此次“导学思政下午茶”之师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强了全院师生“齐心战疫”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是我院开展“导学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接续拼搏努力,砥砺前行!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