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导学思政”师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孙慧、侯强、高文溯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促进导学交流,搭建导学互动平台,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近日,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导学思政”师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学院师生自由组队,同场竞技,共吸引了77名师生参加。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严格依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全体参赛师生充分发扬了“赛意识、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陈艳冬、王蒙、杨庆昊获得男单前三名;金秋、康爱林、刘涵获得女单前三名;侯强 封立东、杨庆昊 魏耀、陈艳冬 王蒙获得男双前三名;康爱林 赵薪薪、金秋 刘涵、程键酩 王文婷获得女双前三名;侯强 康爱林、王蒙 金秋、郑超 程键酩获得混双前三名。

本次环境学院“导学思政”师生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示了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有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导学思政工作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环境研究院承办第13期(...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办“导学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