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景远聚、刘稀琛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里趣味运动会在青岛校区足球场顺利举办。环境学院研究生共60人参加本次活动,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两个大组,每组30人在不同场地分别进行。

下午3点左右,各组参赛选手签到后进入比赛场地,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依次开始进行“珠行万里”、“不倒森林”、“一圈到底”、“同心鼓运球”和“砖块搬运”5个项目,每队队员都积极参与、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与传统体育运动会不同,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彰显本次活动“团队协作”、“众人同乐”的积极阳光心理主题。

下午5点30分,在一片欢乐祥和轻松的气氛下,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虽然本次比赛不注重竞技性,但同学们依旧顽强拼搏,在收获欢乐的同时展现竞技风采,团队队员配合默契,让每个同学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快乐。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舒缓了同学们的科研压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环院学子团队协作、伙伴助力的精神面貌。同时在疫情条件下给了同学们心理上一些慰藉,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迎接学习与挑战。



上一条: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