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领导到研究生工作室检查安全卫生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提高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并督促研究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3月1日下午,由学院书记胡岩、副院长张强勇、副书记张强、辅导员姜海鹰带队,部分研究生代表组成检查组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水利楼和图东楼各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检查了工作室基本设施的配备、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易燃易爆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问题。胡岩书记等领导耐心地听取了各个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负责人跟踪落实。张强勇副院长也反复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教育永远放在第一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商议,并总结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对学院各研究生工作室的电源、电路进行修缮和改造,切实保证电路安全;二是建议学院各研究生工作室设置安全须知和信息栏,并对工作室人员变动信息及时更新,保证负责人落实到位;三是建议研究生会负责人多搞一些卫生检查、评比的活动,完善奖惩机制。

    此次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意义非凡,有效提高了研究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及时发现了研究生工作室的管理缺陷,并有效认识到了研究生工作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研究生的正常工作与学习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21...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