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刘晓凤 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能动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不断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切实做好疫情综合防控工作,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4日上午,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文龙和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滕玉军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工作人员、各研究所所长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应与后勤部门联系,加强东配楼和热力实验楼门卫登记制度,坚决不允许学生进入实验室和工作室;导师们要在关键时刻提高警惕,坚决不允许自己的学生到实验室、工作室,坚决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与会人员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能动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草稿)》进行了详细讨论,全力确保研究生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效果良好,努力做到开学延期学习不延期。


上一条:战“疫”先锋,能动学院...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140期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