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员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院研究生党员在千佛山校区东配楼四层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副书记滕玉军、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凤一同参加活动。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着眼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研究生党员观看完大会后纷纷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自豪,并表示要向为改革开放做出巨大贡献的劳模们学习,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在学习上和工作岗位上自觉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做好科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能动学院成功举办第1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