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健康“羽”你同在羽毛球比赛

作者:孙上 梁瑞涛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研究生的核心素养,帮助研究生丰富健康生活,4月8日和4月9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了健康‘羽’你同在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两种赛制,面向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于9号晚圆满结束。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比赛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习,更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可贵品质。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注重提升研究生的核心素养,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春日限定,只为遇见你—...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