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第1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文/袁海涛 图/姜田田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202043日下午14点,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期(总693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李璨作报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姬冰副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1. 作为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队伍的队长,王李璨博士作了题为“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他主要对比赛经验以及方案创新作了介绍并进行探讨,同时结合自己参加第五届飞鲨杯比赛的经验,谈了一些对于参加飞鲨杯比赛的认识和理解。姬冰副教授结合主讲人的报告提出了一连串问题,问题独到、新颖,展现了非凡的学术造诣,获得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姬冰副教授还告诫同学们在比赛中要保持清醒的思路与谦虚谨慎的态度。同时,参会同学提出相关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王博士进行了深入互动。

  2.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邀请姬老师对论坛的举办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同学们普遍认为,这场报告有实践有理论,点评独到,发人深思,受益匪浅。

  3.  

王李璨,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上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