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雄关漫道,锐意进取”控制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冯浩东、梁瑞涛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1月17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于千佛山校区4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文体部党婉莹主持,辅导员梁瑞涛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研究生会负责人马国耀就2021学年研究生会在素质教育、实践创新、学术科研、文艺体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学期工作总结,内容涵盖本学期工作情况概述和该阶段的工作成果,同时反思了既往工作的缺点和不足。紧接着,各部门的分管负责人杜冠征和孙文龙进行评价和总结,提出研会各部门要扎根学院“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的措施要求,保持工作积极性,紧密团结在一起,群策群力,积极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学生活动。在此之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自己在研会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提出了他们对研会发展的建议与想法,表达了对参与研会建设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信念。

最后,梁瑞涛对研会工作中涌现的一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和颁奖。表彰结束后,梁瑞涛对大会作了总结,肯定了研会整个学期的工作成果,强调了研会在帮助研究生展现能力特长、舒缓科研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各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研究生会成员继续保持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工作热忱,以身作则,服务大家,提升自己,开拓进取。此外她也对研会成员的个人学习和科研表达了关心。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使得研会各部门认真梳理总结了学期工作,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而且增加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研究生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调动了研会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他们工作信心和主人翁意识。未来控制学院研究生会依然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谱写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