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干部培训

作者:ygb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530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培训在机械学院六号楼330召开。辅导员魏宏和研究生会干部出席。

首先魏宏阐明会议主题,培训旨在增加干部交流、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推动学院研究生工作发展。对过去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反思可以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她希望大家踊跃发言,为未来建言献策。随后,研究生会各部门骨干分别就部门工作规范、工作总结、新思路新想法等展开交流。秘书处、权益部和公关部,查找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学术部和社会实践部不但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而且简要谈论了研会对于个人成长的意义;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和网络维护中心也对本部门进行的大致介绍,并对各部门之间如何更好的团结协作发表独到见解。各部分管副主席就团队管理等做了补充和总结。

魏宏根据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强调了团结协作、创新和规范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会工作规范、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