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篮球不说再见”毕业季篮球友谊赛

作者:国梁 孙琪琪 邱志杰 万云飞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本着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目的,5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南院波力球馆举办了毕业季篮球友谊赛,到场参赛人员包括18级安琪、陶栋等,19级王玉文、高鹏超等,以及20级田浩源、刘星丰等。毕业班队以120:118的比分赢得比赛,也将努力拼搏的材料篮球精神传递给了将要扛起材料学院篮球队大旗的师弟们。

比赛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友谊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伊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迅速进入应战状态,赛场上两支代表队斗志昂扬,从运球、传球、投球,组织进攻,积极防守,到篮球战术的合理运用,都表现出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最终毕业班队以120:118的比分在本次比赛中胜出。本次比赛发扬了材料学院篮球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毕业班同学在毕业前夕向师弟们传授了在篮球队的这些年里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师弟们表示要以师兄们为标杆努力提升自己。将材料学院篮球队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此次“篮球不说再见”毕业季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材料男篮的不言放弃的精神,营造了球队团结和睦的气氛,增进了各年级的交流和友谊,也着实发扬了材料篮球健儿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良好风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毕业季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为毕业季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材料学院硕博党史宣讲团...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