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精彩材院,活力青春”研究生团支部主题活动结题答辩顺利展开

作者:ygb 时间:2016-05-29 点击数:


2016527日下午,“精彩材院,活力青春”团支部主题立项活动结题答辩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二层会议室顺利展开。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在这一个多月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立项活动。在本次答辩中,来自14级和15级共7个团支部参与其中。15级学硕2班团支部举办了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学姐传授面试经验;专硕2班笑脸大赛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个人;14级科学班通过泉城淘宝的活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济南,增进同学之间凝聚力。本次答辩评委由刘西华老师带领的主席团和各班代表组成,大家认真听取各团支部的答辩,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完成评分。答辩结束,刘老师就本次活动各班级展开情况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本次活动的表现。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结题答辩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各个团支部充分发挥创意,调动大家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交流,丰富了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6级迎...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