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图像采编及海报制作技能培训讲座

作者:马喆璇,李梦凡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镜头观世界,轻松绘风采”——图像采编及海报制作培训讲座,央企特邀摄影培训讲师张宁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学院100余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张宁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些常用相机的结构和原理,从确定照片的主体以及提高审美能力这两方面出发,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拍摄一组好看的照片,并结合Lightroom和Photoshop两个软件,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图片编辑以及海报制作的要领和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快地掌握图片编辑以及海报制作的一些实用技能。

本次讲座作为学院学生素质发展系列活动之一,对帮助同学们了解摄影、采编、海报制作等有关知识,掌握更多实用技能,培养同学们的美育素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知行者”...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