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生命学院首战告捷

作者:ygb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1023日,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于兴隆山校区正式开赛,此次篮球赛共有32支队伍报名参加。在第一轮小组赛中,生命学院对阵政管学院,生科院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拿下了首战的胜利。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跳球环节中,篮板韦剑欢为生命学院篮球队夺得进攻球权,随即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战。开场后,生科队在李江队长的带领下,从容不迫,仔细观察政管队的部署、进攻主力,在比分为落后四分的情况下,大力反攻,针对政管队的主力进行夹攻,生科院主力中锋徐文强发力主攻,在全体队员的默契配合下,连续多次带领进攻,攻势凌厉,令对手猝不及防。生科队追平并反超比分,政管队无奈之下采取了犯规战术,反被生科队利用,中锋徐文强多次打出“2+1”局面,将比分拉到了20:9。在下半场中,政管队对生科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尤其是对得分主力徐文强进行了夹攻,生科队队长李江在比分大幅超越政管队的情况下,观察双方攻守情况后,采取了防守战术,尽管政管队攻势强劲,但在生科队的防守战术下仍无计可施,最终,生科队以24:19领先政管队5分的优势拿下了小组赛首场的胜利。

本场篮球赛中,双方斗智斗力,智与力的结合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热血比赛。这次比赛加强了双方的友谊,增加了对对方学院的认识,对于增加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性、趣味性有着极大的裨益。也希望生科队能够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日本大...
下一条:生命学院研究生基层党课...